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发行商Nacon和开发商spider日前分享了魂式ARPG《钢之崛起》的剧情预告片。

QQ截图20220519154741

关于这款游戏

1789 年,巴黎。这座城市笼罩在恐惧的阴霾之下。路易十六携令其冷血机械军队,流血镇压大革命。身为机械工程奇迹的埃癸斯肩负起了对抗国王麾下的巧工机器人军队,改变历史进程的重要责任。

将埃癸斯的力量和速度与你的技艺融汇贯通,进而对抗机械大军,扭转历史走向!

• 举世无双、神秘莫测的巾帼英雄

巴黎在大革命中熊熊燃烧,血流成河。你就是埃癸斯,出自沃康松之手的巧工机器人杰作,而这位工程师曾服务于发条国王。充分利用超凡的机械技能,让埃癸斯适应你的游戏风格,成为一名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士、见血封喉的舞者或者深谙元素技艺的大师。

• 动感十足、富于挑战的游戏玩法

投身于果决残酷、杀伐激烈的战斗,对抗错综复杂而又残酷无情的工艺奇迹。与这些无情的敌人决一死战,体验史诗般的首领战斗,你的神经自始至终都将如在弦之箭,无时无刻不在考验自身技巧。

• 漫步巴黎

光明之城已然陷入黑暗,急切呼唤你的到来。在能量、灵动与工具的加持之下,飞掠屋顶,穿梭于巴黎的大街小巷,游走于邻里和城堡之中,揭示不可告人的秘密。

• 扎根历史,精彩纷呈

深入了解一段引人入胜的别样历史,见识实力强悍的机械敌人和众多有待商榷的潜在盟友。你是化解历史症结、确保大革命取得成功的唯一人选!

《钢之崛起》将于9月8日面向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和PC(Steam, Epic Games Store和GOG)发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