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中国鸽子树是珙桐还是桫椤?这是蚂蚁新村小课堂5月7日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3个村民作为奖励,那么大家知道蚂蚁新村5月7日答案是什么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5月7日蚂蚁新村答案吧。

蚂蚁新村今日答案最新5.7

1.“中国鸽子树”指的是

珙桐

桫椤

2.答案:珙桐

3.答案解析 

“中国鸽子树”——珙桐,又名水梨子、鸽子树,是一种落叶乔木。

它是1000万年前新生代第三纪留下的孑遗植物,在第四纪冰川时期,大部分地区的珙桐相继灭绝。

由于我国高山大川多,成了各种动植物的天然避难所,珙桐就是在我国中西部偏僻的山区幸存下来的古老植物之一,植物学家称它为“林海中的珍珠”、“植物活化石”和“绿色熊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