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日本独立开发商 YUKIUSAGI Games 宣布,将于 2022 年通过 Steam 为 PC 发布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Crystarise》。

游戏介绍:

——在广阔的世界和天空岛之间自由穿梭,开发天空岛。

主角,一个年轻的女孩,肩负着成为“神秘天空岛”的守护神的使命。为了开发岛屿,她下到“浩瀚世界”寻找资源。

在等距显示的场域中,怪物、物品、地下城等许多东西都在屏幕上一个接一个地出现。结合射击和砍杀等动作来击败怪物并获得资源。然后使用您从冒险中获得的资源,按照您的意愿定制您的天空岛。

随着冒险发生的土地继续自动生成并且天空岛屿由玩家扩展,两者都将继续无限扩展。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岛,打造属于自己的性格。

通过扩大天空岛,在其上放置物品和NPC,主角,守护神,被赋予了对冒险有用的各种力量(?)。

而且天空岛的扩展也没有限制。放置得越多,天空岛就越热闹,你的能力也会不断提升!

“我建造了一堆风车,我的冲刺速度快得难以置信!”

“我装了一堆路灯,现在我可以像白天一样在晚上冒险了!”

“当我收集了很多史莱姆时,我得到了史莱姆的外观!?”

这是一个开放的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随着天空之岛的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