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战神4》登陆PC后表现优异,赢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但并非所有的PC移植版游戏都有这样优异表现,许多PC移植游戏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玩家通常会把问题的责任归咎于开发者,但《战神4》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开发者的问题,而是发行商的过错。

《战神4》总监Cory Barlog近期在接受外媒GameStar采访时透露了这一点,他说道:“当开发人员因PC移植版游戏不佳而受到批评时,他们有可能只是一个非常小的团队并且只有很短的时间来进行开发。在我看来,任何游戏都可以很好地移植(到另一个平台),如果您有正确的期望、正确的计划并拥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就可以实现。”

Cory Barlog接着说道:“但也有发行商说:这些就是我们愿意花费的资金;这就是你开发它的期限;这就是我们想要游戏登陆的平台。实际上,这可能远远不够。”

根据Cory Barlog的说法,对于《战神4》,开发者受益于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在开发初期就在PC上对该技术进行了首次实验,当时《战神4》仍然是PS独占游戏。

面对大量不同的PC硬件配置,将游戏移植到PC上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并非每个发行商都愿意通过增加预算和延长时间进行测试来解决此类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万里海丝路 千年刺桐情》情景音画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