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当DICE更改了《战地2042》门户模式和传统多人模式经验升级机制后,《战地2042》社群一片失望。原本很多人在门户模式通过自定义来刷经验和等级,但后来被DICE削弱了经验,引起了大量玩家的不满。直至现在DICE仍然没有修复这个问题。

在一系列推文中,Ripple Effect高级设计总监Justin Wiebe承认玩家的担忧是合理的,开发者修复经验问题和T1进度花了太长的时间。

最近有粉丝问到为什么《战地2042》门户模式经验限制以及门户模式下解锁物品的T1进度怎么还没有被修复好?

Wiebe回复说:“感谢提出这个问题,你说的没错。解决这个花了太长时间了。一个本应该非常简单的事情却弄得非常复杂。不过……下周我们会提供关于该问题的进一步更新。在门户模式中将有一个分阶段的方法来解决进度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