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索尼克》系列的新作《索尼克2022》或即将正式公布,新网站域名和Steam页面更新揭示了更多信息。

世嘉在上个月(11月份)注册了《索尼克:边境(Sonic:Frontiers)》的商标,但并未发布新游戏的官方公告,而现在有新的证据表明这个商标并非空穴来风。

首先,部分粉丝注意到域名URLfrontiers.sonicthehedgehog.com出现了,虽然现在访问会显示403错误,但它仍然位于官方索尼克域名分类中。

2021年是索尼克系列诞生30周年,世嘉将继续庆祝到2022年。《索尼克:起源》是其中一款确认在明年发售的游戏。尽管如此,作为一个经典的Mega Drive和Mega CD《索尼克》游戏的合集,它不太可能与《索尼克:边境》域名有任何关系。

然后,Reddit的r/GamingLeaksAndRumours板块发现Steam上《索尼克》专题的“我的游戏”页面从34个增加到了35个。但是,单击主页面上的“即将推出”选项却什么也没有显示。

根据这些信息,粉丝们推测《索尼克2022》或将在2021 TGA上正式公布,正式名称为《索尼克:边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