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黑暗奇幻策略RPG游戏《圣战群英传:解放》“同伴”预告公布,介绍了游戏中可招募的不同角色。

《圣战群英传:解放》是一款成熟的黑暗奇幻策略RPG。解放Nevendaar大陆,揭示隐藏在这个包罗万象的世界中无尽的传奇。玩家的每个决策都会带来后果,而错误的决策可能是致命的。玩家将能探索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型世界,并与各种派系结为盟友:从被宗教极端主义熏染的人类帝国,到由疯狂女王领导的黑暗亡灵势力。组建一支队伍来收集宝贵的资源,动摇政权体制,并在复杂的回合制战斗中对付凶残的怪兽。

《圣战群英传:解放》将于10月21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SX/S、PC(Steam、Epic和Kalypso Store)平台。

《圣战群英传:解放》“同伴”预告 经典归来

《圣战群英传:解放》“同伴”预告 经典归来

《圣战群英传:解放》“同伴”预告 经典归来

《圣战群英传:解放》“同伴”预告 经典归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