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梦幻西游网页版小试牛刀黑水鼍龙怎么打,这个只需要阵容就可以完美打过,但是很多玩家不知道选什么角色,在里面就来详细推荐几个阵容搭配,就可以顺利通关了。

梦幻西游网页版小试牛刀黑水鼍龙通关攻略:黑水鼍龙阵容搭配推荐!

梦幻西游网页版小试牛刀黑水鼍龙通关攻略

特性:

龙甲御敌:受到的伤害下降90%。

弱点击破:被法术攻击时,黑水鼍龙受到的下一次法术伤害提升10%,可叠加(不计算法术追击效果);

思路:这次牛刀法伤流玩家会比较有利,执音的专场牛刀~

梦幻西游网页版小试牛刀黑水鼍龙通关攻略:黑水鼍龙阵容搭配推荐!

伤害表现最佳的阵容

羽云仙子+执音(如虹)+晚歌公主+嫦娥仙子(无嫦娥仙子的可以用4星成周妖皇/1星玉皇大帝/3星孔雀明王代替);

宠物:超级神马;

人物技能:群秒+秒三+法术单秒+物理单秒+四连击。

法宝:输出型法宝即可(带穿刺和法伤)。

五色石:苍松;

其他伙伴推荐:

执音(如虹)、嫦娥仙子(苍松)、4星成周妖皇(强击)、晚歌公主(苍松)、1星玉皇大帝(苍松)、3星孔雀明王(苍松)、红孩儿(苍松)、电母(苍松)、北海龙女(苍松)、哪吒(苍松)等等其他法伤高的伙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