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软和B社在今日公开了近30款游戏,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登陆PC和Xbox。据知名记者杰夫·格鲁布透漏,虽然公布的游戏让玩家心动,但其中一些不会在2023年前发售。

杰夫·格鲁布表示,之前公布的而游戏,如《神鬼寓言》新作,《完美黑暗》以及黑曜石的魔幻RPG《Avowed》至少要到2023年才会上市。除此之外,像近期公开的《Contraband》、Coalition的新作、《地狱之刃2》、《Everwild》等目前计划将在2023年推出,《Everwild》也可能被推迟至2024年。

黑曜石在E3上提到了新作《Avowed》的进展,表示很期待为玩家展示这款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