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右探头瞄准

目前的PUBG游戏中,相较于在掩体后方左侧身探头,玩家在掩体后方右侧探头获取视野时可减少对自身位置的暴露。该现象最近在社区引起广泛讨论,而部分玩家利用“右探头瞄准”的做法也引发了许多争议。

由于右探头瞄准与PUBG的核心设计密切相关,因此目前难以在不对PUBG游戏机制造成影响的前提下完全解决该问题。

基于社区玩家提供的反馈,我们在本月初向玩家们表达过相关意愿。本次更新后,角色在掩体右侧射击时将露出更多的身位,一定程度上对右探头瞄准的利益进行了削减。

在掩体右侧射击时角色将露出更多身位。

使用瞄准镜进行瞄准时,角色头部将更加靠近瞄准镜,头部的露出面积会变大;

对部分武器进行了调整,使角色在右探头瞄准时露出更多身位。

往后也请玩家们针对上述问题持续通过社区对我们提供宝贵的反馈建议。

卡拉金地图物品刷新相关更新

近日,我们在调整了卡拉金物品刷新率之后持续关注玩家们的反馈。在此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以下问题:

玩家们在卡拉金交战时,恢复类道具数量大大少于交战次数

诸如精确射手步枪(DMR)、 狙击步枪(SR)以及Win94这样的远距离专用枪械的力量过于强

基于此,我们重新调整物品刷新率:

上调了急救包及恢复能量物品的刷新率,同时下调了绷带的刷新率

下调了精确射手步枪(DMR)、狙击步枪(SR)以及Win94的刷新率

从此在卡拉金新增了G36C以及MP5K

目前我们已获悉玩家在卡拉金对上述武器的喜爱度较高,但如果在某一个地图上想要得到比较强力的武器时需要有相应的风险。另外,我们感受到玩家们对于暂时无法使用维寒迪的惋惜之情,因此在卡拉金增加了维寒迪专属武器G36C以及MP5K。在得到玩家反馈卡拉金上投放补给箱的运输机速度过慢的反馈后,我们上调了运输机的移动速度。

我们想强调的是玩家们的宝贵建议对于平衡最佳刷新率是最重要的。您觉得为了拾取SLR值得投入更多的时间吗?或者您觉得删除远距离专用武器时,游戏环境会变得更公正吗?敬请在享受卡拉金后,多多给予我们反馈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