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信游戏六周年需要扫一扫获取礼物,礼物会随机给一些腾讯游戏的礼包,还能开出拼图碎片,那么微信游戏六周年扫哪些东西容易出礼物呢?

微信搜索:微信游戏6周年——打开小程序——点击马上扫礼物,就能开始扫一扫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不像支付宝过年扫福字,而是需要大家对着【生活物品】扫一扫。

就是说大家镜头里的东西最好是生活物品,比如水杯,一支笔、鼠标、键盘、手机、电视、鞋子、扇子等等具体的物品,最好是单一的物品,不要出现太复杂的画面,不然程序可能没法识别出来。扫什么东西与出几号拼图碎片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大家一切看脸吧

不过除了扫一扫,还有一种玩法就是密语,大家肯定都很好奇密语究竟是什么,这里就分享一下微信游戏6周年全部密语。

微信游戏6周年扫礼物攻略活动入口 微信游戏6周年密语玩法解析/全密语分享

然后小编在搜索栏输入“御灵师”搜索之后,就出现了密语礼物啦!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密语提示都不同,其他人的密语能不能用,大家自己试试吧

当然这个方式个人觉得比扫一扫玩法麻烦,推荐大家还是去小程序里扫一扫吧~

微信游戏6周年扫礼物攻略活动入口 微信游戏6周年密语玩法解析/全密语分享

微信游戏6周年扫礼物攻略活动入口 微信游戏6周年密语玩法解析/全密语分享

密令汇总

落地成盒

换三张

最强王者

垃圾分类

枪娘

水下八关

御灵师

都挺好,就是肝疼

干得漂亮

猥琐发育别浪

三亿手机的梦想

集合,准备团战

鸣人和佐助

荣耀史册,与你共书

终点请等等

比尔

麻将

抢地主

明牌

猥琐发育

刀锋

老司机

王者

不服,再来一局

谋天下,做王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