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体验服5月会开放申请吗?现在终于可以确切的告诉各位召唤师有滴!新一期的体验服测试资格将在5月10日开放申请,是不是觉得等了特别久呢?

王者荣耀体验服5月10日开放申请!体验服5月申请时间定了

王者荣耀5月10日体验服怎么申请?

上一期的体验服申请时间是2月21日,到5月10日才开放了下一期,间隔时间超过了2个半月,体验服申请时间是越来越长了。不过虽然时间变长了,但是申请条件还是不变的,需要满足下面这些条件才可申请!

体验服申请条件:

— 角色等级>=20级

— 角色在申请当日的前1周内,至少有4天登录过游戏

— 角色在申请当日的前1个月内,至少有15天登录过游戏

— 角色注册时间超过2个月

— 现网无恶意行为

(本期体验服只针对安卓版本)

符合上面这些条件的玩家,可在5月10日早上11点提交测试资格,然后下午15点开始抢号!

具体的抢号技巧稍后和大家分享,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