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起来看一下王者荣耀S14赛季结束时间和S15赛季开始时间以及S15赛季新内容新英雄,考虑到“万物有灵”版本才刚上线体验服,所以排位新赛季可能会在四月中旬开启。

目前在体验服内,已经更新了很多S15赛季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新模式王者快跑、11位英雄调整、两套装备调整、新英雄测试、实战模拟测试、信誉积分优化、皮肤品质升级,等等。

王者荣耀S15赛季开始更新时间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新模式王者快跑

新模式采取2V2的形式,围绕着王者峡谷跑圈,以两人的名次决胜负。在赛跑途中会遇到许多新颖的道具,比如:加速buff、眩晕道具、NPC吕布跳大,等等,而王者快跑新模式将在开黑版本中上线,预计正式服会在4月30日更新。

王者荣耀S15赛季开始更新时间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11位英雄调整

马可波罗增强:被动真实伤害翻倍。

公孙离增强:2技能伤害增高。

成吉思汗增强:整体伤害降低,陷阱变多,追猎加速效果更频繁,生存能力大幅提高。

狄仁杰削弱:1技能蓝牌减速效果降低,一款全新免费皮肤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