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瑶是辅助英雄,她的大招很神奇,可以附在在队友身上一起战斗,而且自身还可以在人形和鹿形自由切换,所以瑶的连招操作和其他英雄会有很大的不同。

王者荣耀瑶连招公式是什么 王者荣耀瑶最强连招方法口诀

王者荣耀瑶操作技巧:

瑶虽然是辅助英雄,但是打法思路还是非常明确地,和明世隐一样,他们都像是第七件神装,这类辅助无需过多考虑自身的动向,找准队友跟着就可以了。在行动方面记住三个关键词,视野、距离、支援!

遇到关键草丛,要提早释放技能或者直接拿脸探草丛;

跟着C位或者打野时要尽量安全的探索敌方野区;

无论何时都要与c位控制在合理距离,保证第一时间给与支援,必须要预判自己队友的动向。

瑶连招技巧:

一技能接平A,然后二技能接平A,最后使用大招切换形态。

瑶连招公式

1A2A3A

等瑶上线后小编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瑶战斗技巧,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