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云中君被动技能是什么呢?这个英雄应该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飞着”的英雄,会在万物有灵版本上线,琵琶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云中君被动技能用法。

王者荣耀云中君被动技能是什么 云中君被动技能介绍怎么玩

王者荣耀云中君被动技能是什么?

【技能名称】云间游

【技能效果】云中君气息调息完成后展翅飞行,增加移动速度的同时能够免受地形阻挡的影响,飞行期间云中君的普通攻击将会变为爪击,并撕裂目标,造成持续的流血伤害,目标被撕裂后将会受到额外的伤害效果;云中君进入战斗后将逐渐消耗气息,而脱离战斗后将会回复;爪击命中目标能够回复气息。

【技能用法】

1.云中君飞行期间可以直接穿墙,飞行状态下移动速度提升。

2.飞行状态的普攻会“爪击”,有额外流血伤害。

3.进入战斗期间会消耗气息,满气息的情况下云中君才可以飞起来(下面有一条,没满的时候是红色满了就是蓝色),脱离战斗会回复气息。

4.飞行状态下普攻命中会回复气息。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云中君被动技能的用法了,简单来说这英雄虽然可以直接穿墙,但必须是飞行状态下,逃生也是相对容易的,脱离战斗有回气息,在野区里穿墙跑路比较简单。好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云中君玩法技巧也可以收藏琵琶网王者荣耀官网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