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15新赛季4月几号开始?在4月初的时候官方放出了一张排期彩蛋,暗示s15赛季是4月11日开始,然而终究是计划赶不上变化,s15赛季开始时间推迟了,那么具体是推迟到哪天呢?

王者荣耀s15赛季开启时间 S15新赛季是4月16日开始吗

王者荣耀s15赛季是4月16日吗?

4月11日抢先服迎来大版本更新,这也是正式服更新前的最后一道测试,在抢先服说明中也提到,抢先服更新3~7天内就会更新到正式服,因此s15新赛季也有更为准确的判断时间,可以基本锁定在4月14日——4月18日期间,也就是本周必定会有大版本更新!

而至于是否是4月16日更新,目前还没有看到官方公告,这个时间只是最有可能的时间,但有可能也会推迟一两天,也前也有几个赛季更新时间是在周三或者周四。

如果4月16日更新版本的话,那么下午就会看到更新公告了。

稍后小编也会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温馨提醒:s15新赛季更新内容和抢先服是一致的,想哟知道新内容,查看抢先服更新公告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5赛季开始时间最新消息,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