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阿卡丽神秘商店来了,这是以前版本的阿卡丽神秘商店,和2018年8月份推出的那个“泳池派对”主题阿卡丽神秘商店以及阿卡丽黑金商店都不一样,这算是最原始版本的阿卡丽神秘商店,请注意,同一账号下不同大区,可以开启不同的折扣,开出的英雄皮肤也不同!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你抽到了几折?

好吧,玩法也和以前基本一样,比如开启的折扣,一般来说,如果拥有阿卡丽神秘商店钥匙的情况下,很少有能开到好的折扣,老皮就试了一下,一个有钥匙的号,一个是没有钥匙的号,还是和2年前测试的结果一样,有钥匙的号折扣不咋的,没有钥匙的号折扣还行(有没有哪位有钥匙的大佬开到3折,然后再用钥匙刷到1.5折的?有的话请给老皮发图,我瞻仰一下)

有钥匙的号开出来了6折,如果我使用钥匙刷新折扣的话,那就会变成3折。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你抽到了几折?

没有钥匙的号开出来了3.5折(如果有钥匙能的情况下能开到3.5折,那使用钥匙之后,就会变成1.75折了,但是这种几率,在老皮印象中没看到过几个人能有)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你抽到了几折?

阿卡丽神秘商店的奖池是隐藏的,并没有公开,不过根据2年前老皮对阿卡丽神秘商店的测试,当时得出的结论是限定基本开不出,比较新的皮肤(推出时间半年~1年),极少数能开出终极皮肤,这是根据之前小伙伴们给到的反馈,综合分析出来的数据,当然也会有一定的偏差,如果小伙伴们开到了限定皮肤,终极皮肤,或者刚上架不久的皮肤,有这种情况的话,麻烦和老皮说一下,我正好做个统计。一般来说,推出时间较早的T2等级皮肤多数情况下能开出来。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你抽到了几折?

199的皮肤例如三国系列的也都能开出来,也比较常见,但是终极皮肤那些就很少能看到了。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你抽到了几折?

最后说到阿卡丽神秘商店钥匙,这个钥匙是之前推出的一些活动赠送的,没有什么购买入手的渠道,需要通过活动获得,没有的话也没什么办法,阿卡丽神秘商店钥匙可以刷新你现有的折扣,基本上就是对半再打折,比如你开到了6折,用钥匙刷新的话,就变成了3折,同一大区只能使用一次钥匙,有些小伙伴手头有两把钥匙,你也别想着开到6折,1把钥匙刷到3折,再来一把刷到1.5折,这个是不可能的。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你抽到了几折?

祝各位小伙伴全部能开2折,这是目前见过的最好的了,如果有人开到1折的话,请过来让我膜拜一下。

本文来源:【老皮真的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