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期网上流传着一段话,“唐僧:我要走出苏轼圈”,这令不少人感到诧异,唐朝的和尚为何会知道宋朝的人?其实这个“苏轼圈”只是个谐音,等同于“舒适圈”,而这句话的真正目的是让人们居安思危,摆脱目前普遍存在的拖延症,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才是这句话背后的深意!

唐僧我要走出苏轼圈有什么深意?走出苏轼圈到底有什么好处?

不过嘛,说易行难,对于不少人来说,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定的目标从2010年拖到2019年还没实现的,主要就是因为惰性,无法跳出舒适圈,那怎样做才能突破心理障碍、真正迈出那关键的一步呢?

唐僧我要走出苏轼圈有什么深意?走出苏轼圈到底有什么好处?

简单来说就是,想要减肥就不要往冰箱放东西,早上去跑步,晚上早点睡,把手机放到一个里床特别远的地方,闹钟响了还得跑老远关掉,顺便喝一杯水,坚持20天,效果会很明显。

当然最好要坚持学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只有不断学习进步,生活才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