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牌牌琦把兮妹睡了是真的吗

网上有传言说牌牌琦睡了两个女徒弟,分别是兮妹和二菲,不过只是网上谣传的,是否真实?还有待考证。

兮妹是小伊伊的徒弟,跟这小伊伊也是有些年头了,从牌牌琦在直播发社会摇的时候兮妹就跟这小伊伊组队再跳社会摇了,也是目前小伊伊的女徒弟中人气最高的一个,长得也是最好,身材舞蹈都是比较占上风的,所以每天晚上小伊伊直播的时候兮妹都是在第一个站这,人气也是最高的,每天晚上十一点晚间档跟她的搭档志虎一起在直播,人气也是能干到几万!

昨天是牌牌琦的生日小伊伊在直播间的状态着是不是很好,谈起牌牌琦眼泪一直在流着然后就一直再跟榜上的大哥们点关注,就忽视了直播间的人,所以就在刚直播半个小时的时候小伊伊的直播间突然关了,但是过了几分钟又从新开了小伊伊就说刚刚状态不好,是牌牌琦让把直播关了从新调整一下心态再开!

快手兮妹儿资料真名

快手小伊伊的徒弟兮妹儿是个小可爱,快手ID 227811072。1999年出生,是黑龙江哈尔滨人,并不知道她的真名是什么,可能在师父的光环下,知名度并不是非常的高,但是因为可爱甜美的性格得到了非常多网友的喜欢,师父小伊伊也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个小徒弟,经常给小徒弟一些非常好的表现机会,但是网上并没有很多她过多的消息,至于她真正的名字是什么也没有人知道。她师父小伊伊是快手上的红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快手上有好几个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他们都多才多艺,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快手昵称:兮妹儿

快手号:227811072

微博昵称:Xme兮妹儿

所在地:黑龙江 哈尔滨

性别:女

感情状况:单身

生日:1999年5月2日

星座:金牛座

职业:主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