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位游戏主播如何能火?除了颜值外,还有点必备的是实打实的技术!而体现技术的方法莫过于虐菜!但对于一些水平不错的玩家而已,帐号打着打着就升级了,但帐号无法更换,结果就出现了一种让自己号故意掉分,以达到降级目的做法,当然这种方法虽可行,却极大的损害了粉丝群体的感情,而最近知名主播大司马竟也爆出了故意连输40多局排位赛掉分的情况,而随后他就此事件向粉丝道歉。

大司马道歉故意掉分事件始末 主播大司马资料真名照片在哪里直播

斗鱼英雄联盟专区一哥大司马,在近日直播中诚恳地向大家道歉:“我们作为主播,黄金打不过,只能打白银,但是号又没有,号又难搞,又贵,我只能掉分,自己花时间掉,要么找人来掉,这样便于第二天能直播。但是被别人逮到了,非常的抱歉,没办法,做错事我们要敢于承认,希望大家能理解,给一次改过的机会。

大司马道歉故意掉分事件始末 主播大司马资料真名照片在哪里直播

当然,对此道歉粉丝们也是看法不一,有些人表示不原谅,从此退粉,而有些人则表示理解,那么,你对于大司马这种估计掉分行为怎么看呢?

个人资料:

芜湖大司马,本名韩金龙,安徽芜湖人,前CC战队教练,2013年G级联赛带领CC战队打败OMG战队后名声大噪,现为游戏主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聆听劳模宣讲 学习劳模精神——福州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