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如今微信使用的普及化,每个人想要深入交流几乎都会加下微信好友,渐渐的你的朋友圈就会越来越大,里面包含了亲戚朋友家人客户等等众多人群,而在这么多错综复杂的人群中你会肆无忌惮的发布一些信息?敢无所顾忌的发吗?许多人是真心不敢,但如若在微博或许大家就可以尽情放飞自我,毕竟谁都不认识谁。因此,最近网络上就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朋友圈是压抑自己吗”?

你在朋友圈里有压抑自己吗?

其实,对不同的人设置不同的关注是个较为正确的方法,毕竟有写私人的事被不熟悉的人看到,很容易引发误会,甚至有发生过有人请假说是回家探亲,结果第二天朋友圈发旅游的照片,由于他的朋友圈没有屏蔽领导,所以被领导看见了,后果可想而知。

那么,你认为所谓那些不爱发朋友圈的人是什么个性呢?个人觉得或许也和普通人一样吧,所谓你看到的不爱发朋友圈,或许只是对方屏蔽了你呢?

那么这就是一个现实的问题。 导致很多人不敢发朋友圈,或者朋友圈设置很多的标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