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原标题:绝地求生手游腾讯上线 王者荣耀即将过气?

11月29日,腾讯上线了一款手游的官网,页面显示:

大吉大利,今晚第一

12月1日, 正版手游敬请期待

《绝地求生》手游腾讯上线 王者荣耀即将过气?

难道是手游版《绝地求生》?

进入网站会有一段气势恢宏的宣传片,有种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宣传片中出现了腾讯天美工作室和PUBG Corp.的logo,不难猜测,这款手游应该是此前腾讯与PUBG Corp.合作研发的《绝地求生》官方手游。这款游戏现已可以预约,更多信息将会在12月1日公布。

《绝地求生》手游腾讯上线 王者荣耀即将过气?

《王者荣耀》还能火多久?

那么问题来了,《绝地求生》手游问世,会不会摘下《王者荣耀》的光环,接棒最火爆的手游呢?

距离《王者荣耀》的发布已经两年了,从“用户规模超过两亿、日活跃用户超5000万”到现在坊间流传的“月流失用户450万、平均每日损失十万用户”,现在半路杀出个《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还能“荣耀”多久呢?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