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圈子现在也乱了,张大仙灰灰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灰灰也是一直想要个说法,还说要和张大仙一换一!

小智谈张大仙分手事件 羡慕这些和媳妇合伙干的大主播!

英雄联盟主播小智在直播的时候谈到了这件事情,熟悉小智的网友都知道,在电竞这个圈子,他是一个老手了。小智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些辨别能力,小智说:“希望大家能分清楚,哪些言论是水军、哪些言论是真正的。虽然感情里没有对错,但是你认真看他们发的东西,就会发现谁对谁错。”

小智谈张大仙分手事件,羡慕这些和媳妇合伙干的大主播!

小智凭着这么多年的撕b经验,告诉了大家一些辨别真相的方法,小智说:“你记住一点,主播干啥亏心事了,他扭转不了这个局面的时候,最喜欢请水军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管他干啥反正我就看他直播!”小智说这样的百分之九十是水军,这多半是他不敢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了。

小智谈张大仙分手事件,羡慕这些和媳妇合伙干的大主播!

小智随后说这些大主播都是和媳妇合伙干才能干好,就我这一个人耍光棍,要不我也找一个能帮助我的女性。小智说你看PDD和沈林敏、五五开有UU、嗨氏还有嗨妈、张大仙有前女友,就我一个人是光棍。

小智谈张大仙分手事件,羡慕这些和媳妇合伙干的大主播!

现在张大仙开播,大部分网友还是在支持大仙,但现在前女友灰灰也是撕咬着不放,想跟大仙一换一。灰灰在直播的时候哭着说:“你们男生经常说,希望一个女生从一无所有陪自己到一个高度,那你们拜托也做到,不要到你们什么都可以有的时候,再不给一个好好的解释,就说走就走!”反正不论现在灰灰怎么说,直播间还是喷她的人多。大家是怎么看待此事的,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小巴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