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3、末世

王者荣耀:四件前期神装,针对性强,效果突出!

说到消耗装备,法师有痛苦面具,当然射手也有末世,主要针对的也是高血量的坦克英雄,当你玩射手感到输出力不从心的时候,可以选择末世作为核心装备,如果你是高段位玩家玩攻速流射手,比如黄忠、李元芳、后羿等你可以选择不出末世,但是如果是中低端的玩家,还是首出末世,毕竟末世无论是前期对线清兵,还是小规模团战,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4、反甲

王者荣耀:四件前期神装,针对性强,效果突出!

反甲这件装备主要也是战士英雄出,高额的物理防御加成,配上一件影忍之足,物理抗性减伤就能达到50%,能够大幅增加生存能力,即使是对面物理型集火,也能生存一段时间,还有被动的反伤效果,也能限制射手的回血,所以这件战士神装,还是早出为妙。

总结:以上装备都是前期神级装备,表现极为突出,一般情况下,都是前期出了后期不打算更换的,除非后期对面也改变了出装方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