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中如果想打出前期优势,铭文搭配、英雄选择、阵容合理性、操作技巧都是影响因素,还有一种就是出装,一件好的装备能带给英雄输出上的提升,今天就介绍称为前期神装,针对性非常强的四件装备!

1、暗影战斧

王者荣耀:四件前期神装,针对性强,效果突出!

暗影战斧是一件备受战士英雄喜爱的装备,既有物理攻击和生命加成,最主要的是有15%的冷却缩减,战士通常是CD短的技能,有了这15%的冷却缩减,就可以任性丢技能了,其次这件装备还有双被动,特别是被动切割,最高有200点护甲穿透,如果英雄达到5级也有100点护甲穿透,针对低护甲的脆皮英雄,伤害几乎为真伤,再加上被动残废的减速效果,贴身黏着脆皮打,还是绰绰有余的!

2、痛苦面具

王者荣耀:四件前期神装,针对性强,效果突出!

痛苦面具几乎是每个法师前期必出的一件装备,主要针对高血量的坦克和战士英雄,被动折磨能造成目标当前生命8%的法术伤害,简直是消耗战的神级技能,再加上75点的法术穿透,能固定减少对方75点魔抗,射手、刺客这些前期没防御装的,基本是扛不住几次伤害的,而且前期坦克、战士英雄魔抗也不高,所以除非对面同时出了三件以上的魔抗装备,否则这件装备可以一直用到游戏大后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