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火焰纹章无双》是光荣特库摩与任天堂合作打造的新一代“无双”类游戏。本作将于10月20日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现在游戏的媒体评分解禁,目前M站评分汇总均分为73分。

火焰纹章无双媒体评分汇总 各媒体以好评居多

目前看来,对于游戏是好是坏,各家媒体的看法不太一致。以GameSpot为首的一些媒体认为游戏表现只能算是一般,虽然有着《火纹》的招牌,但游戏本身质量并不是很好。外媒Metro GameCentral甚至只给了4分(满分10)。而一些媒体则是认为游戏很不错,值得推荐。

GameSpot:6/10

这其中GameSpot给了6分,认为游戏中有着轻松愉悦的战斗,能够看到熟悉又令人激动的《火纹》角色。但是吧,游戏性能有问题,掉帧严重,玩起来不爽,而且虽然有着令人熟悉的角色,但是在游戏中凸显不出角色的个性。

火焰纹章无双媒体评分汇总 各媒体以好评居多

IGN意大利:8.2/10

如果你讨厌无双类游戏,那么《火纹无双》不会改变你对该游戏类型的看法,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则十分推荐,因为游戏中的战术和策略元素。

火焰纹章无双媒体评分汇总 各媒体以好评居多

Metro GameCentral:4/10

《火焰纹章》有潜力成为一个不错的无双游戏,但是实际上其带来的感觉和其他无双游戏一样让人失望。

火焰纹章无双媒体评分汇总 各媒体以好评居多

其他媒体评分:

GBAtemp :8.1/10

Critical Hit : 8/10

God is a Geek:8/10

Meristation:8/10

Wccftech:7.5/10

FNintendo:7/10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