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MOBA,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可以算是近期最热的游戏种类之一。

LOL开发商对外透露新计划 《英雄联盟》或将迎来续作

除了MOBA圈的两大巨头DOTA和LOL,很多MOBA手游也非常活跃。王者荣耀这个被称为“农药”的游戏,就是最好的例子。

虽然,王者荣耀等一系列MOBA手游在这段时间中抢尽了风头,全球玩家都为之疯狂。但这并不代表,所有MOBA玩家都从桌面端转移到移动端上。PC端MOBA游戏依然保持着足够的吸引力,以维持自身的热度和玩家的投入度。

LOL开发商对外透露新计划 《英雄联盟》或将迎来续作

近日,英雄联盟LOL就传出新消息。LOL的开发商 Riot Games透露,公司正在开发新型游戏,英雄联盟将会迎来续集。

根据 Slashgear的报道,Riot Games这款新游戏将会有公司两位创始人Brandon Beck和Mark Merrill联手开发。Riot公司其官方博客上表示,两位创始人已经从运营工作中抽身出,今后公司的运营将会由公司的管理团队负责,Brandon Beck和Mark Merrill的重心转移到游戏开发当中。

LOL开发商对外透露新计划 《英雄联盟》或将迎来续作

(Brandon Beck和Mark Merrill)

他们在接受访问时表示:

自2011年成立公司至今,我们几乎把全部的精力投放在英雄联盟上。随着这个游戏的成功,我们Riot也得到了成长,现在获得东西也会比以前多。现在,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个办事处,成员也超过2500人。这些都是支持继续创作的力量。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新作品,为玩家创造难以置信的体验。

两位创始人在这段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但却并未透露新游戏、新IP的进一步消息。但有消息指,Riot的新游戏很有可能和最近非常火的《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方向相近。

LOL开发商对外透露新计划 《英雄联盟》或将迎来续作

提到英雄联盟,Riot官方博文中还有提到LOL的后续。内文表示,他们还会开发一款跟英雄联盟相关的游戏。但这个LOL的续作跟两位创始人正在研发的游戏有没有关系,Riot并未作更详尽的披露。

LOL开发商对外透露新计划 《英雄联盟》或将迎来续作

目前,MOBA游戏已经发展成一个很完整的体系。很多出名的游戏都已经有自己的玩家群,也有专业的联赛。不论是游戏内部还是将IP输出到外部的产品,都有着足够的吸金能力。在这种状态下,Riot要更新英雄联盟,让其和新作并行发展,这也是不难理解的事。

另外,Riot也在手游领域做过尝试,《ZIGGS》和《魄罗快跑》也是他们的作品。只是,Riot还没有把它们列入自己的游戏产品范围内而已。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