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6月27日消息,LOL7.12版本上线已经有段时间了,也是英雄联盟国服开设以来,六年内第一次和外服同步。近日,英雄联盟在线游戏团队的设计师wav3break,在论坛上进行了AMA问答互动,主要聊到了最近的版本改动,和对游戏现状一些看法。

LOL设计师谈将来计划 穿甲装加强救赎正常削弱

Q:人马最近有BUFF计划吗?无论是rank还是比赛都很弱。

A:我们在7.13版本有熔渣巨人的buff,在此之后我们会看看赫卡里姆的表现再决定是否进行调整。

LOL设计师谈将来计划 穿甲装加强救赎正常削弱

Q:基克的先驱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给力,最近黄色工资装是不是出场率降低了,有机会改动吗?

A:我们觉得蕾欧娜,布隆,阿里斯塔,机器人这样比较肉的英雄可能是比较适合这个装备的。黄色辅助装的话,7.13版本应该会对上古钱币进行buff。

Q:为什么要削弱救赎的基础生命回复效果,印象中是从100%砍到50%了?

A:救赎在之前的版本中过于强力,以至于不太符合这个出装定位的辅助也会出这件装备,像布隆这样的辅助在之前都会出救赎。所以我们希望削弱这个装备的前期回复,后期保持不变。

LOL设计师谈将来计划 穿甲装加强救赎正常削弱

基克的聚合效果

Q:基克的聚合很多时候坦克使用R技能先手开团会与队友脱节,导致效果或多或少会浪费,会不会考虑当冰霜风暴生效时给被绑定者一个指定方向的加速效果?

A:实际上当辅助使用大招后的3秒内进入基克聚合的作用范围都是可以出发这个装备的特效的。目前还不会考虑有加速效果,如果作用的范围真的过近,我们会有所考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