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KPL赛为什么都没有女玩家?女生打王者荣耀时在想什么?

女生打王者农药的时候都在想什么?这是女生玩游戏被黑的最惨的一次!那么,这些女玩家在王者荣耀的时候,都具有哪些特征呢?

TOP1:大姐大

尽管很多女玩家在生活中可能并不是很强势,但是在游戏中,那绝对有领导者的风范,尤其是在一手流利的技术下,更是能带动全场的节奏,或许这就是传说中无形的魅力吧! 

TOP2:执着

要么怎么说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呢,不管在生活中是这样,游戏中也是这样,女孩子对蓝BUFF都情有独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都喜欢拿蓝BUFF,或许是因为蓝BUFF给人的感觉很纯洁吧,就像碧绿的小草旁边一定要有一条小河一样。

TOP3:迷糊

很多女孩子在打团战的时候,只要人挤到一起,在屏幕上就根本找不到自己在哪里了,还有一点就是遇到激烈战斗的时候,手指会乱点,管你什么技能,只要冷却了就点。

TOP4:丑拒

不管牛魔者廉颇的威力有多大,战斗有多强,长得丑我就是不玩,尤其是张飞,据说玩张飞这个英雄的,几乎没有女玩家,也许,心理这一关还是比较难过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