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洛和霞来自艾欧尼亚。霞为了复兴自己的族群而深入人类的领地,并在一个人类小镇上遇见了洛。洛则是个精通演唱和战舞的舞者,他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却没有引起霞的注意,于是他跟随霞的脚步一同踏上旅程,他们配合默契,并逐渐产生了好感。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阿狸,被誉为“艾欧尼亚的明珠”,她的魔法来自于瓦斯塔亚血脉,因而与洛也有着某种奇妙的相似之处;她吞噬灵魂的时候会掠夺猎物的记忆,当她吞噬越来越多的人类灵魂时,内心的负罪感与痛苦让她无法再继续下去,她决心克制自己,靠双眼去感受世界,同时追溯自己的身世之谜。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悟空不再是从《西游记》中召唤而来,他是本来生活在艾欧尼亚茂密树冠顶上的瓦斯塔亚人,与他的“思猕猿”族人不同,内心的呼唤让他踏上旅途,并结识了一生的良师益友易大师。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雷恩加尔的悲惨身世也终于大白天下,身为肉齿兽族族长的幼子没有得到父亲的呵护,反而因为身材矮小遭到遗弃。最终他返回部落寻求认可,在决斗中杀死了父亲,继续踏上追猎卡兹克的征途。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来自海底的鲛人娜美,为了拯救被黑暗威胁的族人而踏上陆地,寻找月亮的使者与之交换月石。但她没能在约定的地点见到使者,相传来自巨神峰的“月亮”已经离开。娜美又将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