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新英雄自洛霞以后,继“英雄联盟宇宙”德玛西亚背景故事更新之后,新种族“瓦斯塔亚”正式亮相。伴随着新英雄洛和霞的加入,他们背后的神秘种族“瓦斯塔亚”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阿狸、悟空、雷恩加尔、娜美等英雄被列入瓦斯塔亚种族。齐天大圣竟不是猴哥?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瓦斯塔亚人是符文之地上的一种半人半兽形态的杂合型生物,是早期躲避虚空战争的人类和某种史前魔法生物种群的后代,主要集中在艾欧尼亚地区。斗转星移,各种不同的杂合后代开始在其他地区繁衍生息,自然而然地选择了不同的形态——猿猴、飞鸟、游鱼。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从雷恩加尔的蛮兽怪力,到阿狸的狐媚妖艳,不同的瓦斯塔亚人从外观上也截然不同,但他们都一定会同时具备动物和人类的形态,而他们所呈现的生物外貌往往象征着他们性格中最强势的特质。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除此之外,瓦斯塔亚种族的面世使得符文之地相当一部分半人半兽生物有了系统的分类——类似于矮小的约德尔种族一样,尽管他们很多来自不同的地区效力于不同的城邦,但是很有可能他们都是瓦斯塔亚人——瓦斯塔亚人适应环境的能力非常强,天空、陆地、海洋都有他们的身影。

LOL新英雄:齐天大圣居然不是猴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