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快闪店(LOL POP-UP STORE)将于4月28日至5月7日落地成都市锦江区锦华万达广场。这也是继深圳之后,LOL快闪店来到的第二座城市。今日,《英雄联盟》快闪店成都站售票正式开启,除去游戏原创区、科技体验区、玩家作品区、赛事专区以及明星召唤师体验区等炫酷内容外,本次还将首发多款新品周边,并将展开满送以及折扣活动。

《英雄联盟》快闪店专题站:http://lol.qq.com/act/a20170420popupshop/

LOL快闪店成都站售票即将开启! 首发新品手办萌翻天!

成都站时间:4月28日-5月7日

成都站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29号锦华万达广场

《英雄联盟》快闪店成都站要来啦,里面有什么好玩的呢?

游戏体验区深度探索关于《英雄联盟》你不知道的故事,最初召唤师峡谷地图三狼区竟然有篝火和栅栏?很多英雄最初形象和现在完全判若两人?提莫配音原来是个萌妹子?金克斯的配音演员和金克斯气质真的超像!《英雄联盟》宇宙到底呈现了一个怎样的世界?这些在快闪店中,都可以得到答案。

LOL快闪店成都站售票即将开启! 首发新品手办萌翻天!

LOL快闪店成都站售票即将开启! 首发新品手办萌翻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