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4月开启战国时代新版本,随着老夫子重做,东皇太一的加入,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新英雄陆续登陆王者荣耀战场。其中早在王者荣耀体验服曝光的干将莫邪,也成为大家非常期待的法师英雄。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在体验服曝光的截图中显示,其定位为远程消耗型法师,与嬴政类似,不过与嬴政的万箭齐发不同,干将莫邪走的是双剑流。

王者荣耀4月新英雄干将莫邪 双剑流法师厉害了

干将莫邪本是春秋战国时期著名的铸剑师夫妇,因铸剑闻名而为楚王所杀。而在王者荣耀中,干将莫邪被定位为二者合一的一个英雄,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在游戏当中,干将莫邪的杀伤力也不容小视。

王者荣耀4月新英雄干将莫邪 双剑流法师厉害了

下面我们就先来一起看看王者荣耀4月新英雄干将莫邪的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4月新英雄干将莫邪 双剑流法师厉害了

被动技能:嗜杀剑气 法术 效果时间:5秒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