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正式服基本都是在星期二进行更新,这次的这波更新可以算是S7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次,在这一次的更新里面有很多东西都进行了调整,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英雄平衡性的调整,这也是小伙伴们对于王者荣耀更新以后最想知道的内容。下面我们来看看平衡性改动吧。

先看看几个增强的:

典韦

王者荣耀4.18正式服更新 诸葛亮挨刀有人欢喜有人忧

1,2技能的cd和耗蓝都减少,大招范围更大,这下被放风筝的概率大大减少,我们的疯狗回来了,逮着谁都是咬,就问你怕不怕?

廉颇

1,2技能蓝耗减少,2,3技能伤害提高,又是一个3个技能都全面加强的英雄,看来天美在强推坦克啊,牛魔现在很虎了,看来廉颇也要赶上来。

钟无艳

王者荣耀4.18正式服更新 诸葛亮挨刀有人欢喜有人忧

又是一个坦克(战士),2,3技能伤害都增加,之后不但控制强,伤害也高,历史上的女将军终于显露了她霸气的一面。

老夫子

被动伤害提高,2技能cd减少,大招修复了一些英雄可以逃离的bug(如虞姬,关羽。我在体验服测试过,只有大乔可以逃离了),这个英雄现在已经不弱了,这次的加强是否有点矫枉过正?难道是要卖皮肤了?

钟馗

王者荣耀4.18正式服更新 诸葛亮挨刀有人欢喜有人忧

第5个增强的英雄还是坦克一类的,1,2技能的伤害大量增加,我在体验服也玩过,基本脆皮勾过来开个2技能就是红血了,难道他将由坦克变成法师?

看完了增强的,我们再来看看削弱的吧。

太乙真人

大热必削,一点不假,更何况他还是胜率榜的第一名呢。大招的cd增加,回复血量降低,但是我觉得没有伤及根本,打法变化不大,想玩的朋友可以看看我昨天写的太乙攻略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