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光遇9.27任务攻略汇总分享。9月27日每日任务更新,今天的几个任务分别是向一位朋友招手、在霞谷追逐散落的星光、点燃20根蜡烛、在滑冰场旁冥想。其中滑冰场旁冥想和霞谷星光位置在哪里呢?这就来看看各个任务怎么完成吧。

光遇9.27任务:在滑冰场旁冥想/霞谷追逐星光任务位置

光遇9.27任务汇总

【招手任务】

任务完成方式是玩家向一个好友招手,但是需要玩家解锁了招手的先祖还要有一个在线的好友。

【霞谷星光】

霞谷星光的位置比较简单,玩家可以参考第四个任务在的大概位置,主要在冰面湖上空飞行。

【点燃蜡烛】

需要玩家在任意图点燃20根蜡烛,数量比较少,玩家可以在跑图的过程中完成。

【滑冰场冥想】

滑冰场的位置就是滑雪场,玩家需要在山崖的右边完成任务,具体位置可以参考重温先祖的位置,是同一个地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