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鼻子的什么部位打高光会使脸部看起来更立体?这是蚂蚁庄园9月2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9月27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在鼻子的什么部位打高光会使脸部看起来更立体?9.27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在鼻子的什么部位打高光会使脸部看起来更立体?9.27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答案

今天的问题是:

  在鼻子的什么部位打高光,会使脸部看起来更立体?

A、鼻梁到鼻头

B、鼻翼两侧

  答案:鼻梁到鼻头

  解析:想要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就需要在鼻梁到鼻头的部位打赏高光哦,T区是高光的重点部位,在打粉的时候额头部位的线条不要画得太高,在两边眉毛中间的上方部分,适当地延伸长度就OK。

以上就是9月2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