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女网红项思醒出轨徐振宇个人资料是富二代,男友晒65页ppt全,现实版女海王回应来了,发声明说这都是不实信息,看完你相信她吗?

男方当事人描述:

自己叫张xx,在杭州奋斗9年,曾孵化操盘过多个红人,白手起家,虽然人生经历几次大起大落,现在名下宁波还有2套房子,杭州一套,两辆车子,平时开保时捷911,在杭州网红服装圈子大家对我也并不陌生。而控诉的对象是自己的女友,叫项xx,是一位抖音百万粉丝网红女主播。

女方当事人为此还发出声明:

最近传播的造谣诋毁我的内容,全部都不属实!发布消息的恶畜已被警方逮捕控制!若再有罔顾事实的传播者或诋毁者,我将维权到底!我本人从始至终都未以卑鄙的小人手段去制造舆论引导舆论,和一坨屎的较量只会让事件发酵的更恶臭,我将全程以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65页ppt全

被绿的叫张科峰,女的项思醒和台州富二代徐振宇结婚了。女的抖音叫Gsay穿搭小仙女,杭州某公司ceo发现自己的网红女友突然与他人结婚,大闹订婚现场后,写下万字长文65页ppt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