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一部分网友为“papi酱的孩子到底该随母姓还父姓”吵疯了!

人设崩塌?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起因是因为有个网友发了一篇微博:

人设崩塌?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言辞虽然寡淡,但透漏出papi孩子会冠父姓的消息。

周所周知,papi是个新时代女性。她的走红不光是靠那些搞笑的视频,还有一些她关于人生观、婚姻观和价值观的另类解读。每一次公开的言论,都让人觉得她是一个有趣又智慧的女性。

人设崩塌?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去年,papi酱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发表了自己对于婆媳的相处之道的看法。

她坦言虽然和老公已经恋爱10年结婚5年,但两个人每年过年都是各回各家,各找各的爸妈,甚至两家的父母至今也没有见过面。

避免冲突的最好办法就是切断一切的开始,papi的行为虽然看着貌似离经叛道,但却得到了大量网友的支持。

人设崩塌?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

而关于“自己”“孩子”“父母”“伴侣”之间的人生观排序的问题,papi酱也是语出惊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