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TechWeb】5月11日消息,5月11日,中国移动悄然上线“5G消息”APP,在苹果应用商店和部分安卓市场均可以免费下载。不过,不到24小时,该应用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5G消息APP上线仅一天下架怎么回事 5G消息下架原因是什么

截至发稿,在苹果应用商店输入“5G消息”,已经搜索不到相关应用。至于下架原因,暂时还不清楚。

有用户反映,在安卓市场可以下载和安装,但安装以后,一直都提示“服务器出错,点击重连”,对话框也无法显示任何信息。

根据简介,“5G消息”是中国移动基于国际RCS标准,打造的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消息;还可与商户的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获取7*24小时的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