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情人节到了,有爱人可以过个幸福的情人节,单身的孩子只能过个开心的单身狗情人节。情人节说说,送给大家,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早日觅得有缘人。

2020情人节说说幽默句子 情人节搞笑说说单身狗朋友圈心情短语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建芳 李薇 何旌文 肖春道图

1.情人节要到了,欢迎各位小伙伴请我去当电灯泡,管饭就行,我会该闭嘴的时候闭嘴,气氛尴尬的时候讲笑话。

2.老公深情地问老婆:宝贝,情人节希望我送你点啥?老婆含情脉脉地说:你送什么我都喜欢。老公:那我送你回娘家吧……

3.今天就要见对方家长了,好紧张,毕竟是我先动手打他家儿子的。

4.大家情人节都准备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我买了一个1T的移动硬盘,过节了,给女朋友换个大房子。

5.快到情人节了,刚才我去楼下买完东西,老板问我:“先生买花么?”“买花干什么啊?”“买花送女朋友啊”“哦,买多少花能送个女朋友啊?”然后老板默默的把花收回去了。

6.情人节所有的宾馆会爆满,又有无数少女失贞。高兴的是,床上躺的是别人的未来老婆。悲剧的是,你未来的老婆不知道在谁床上躺着。更杯具的是,她当年在80块钱一宿的旅店里失身,却要求你有2万块一平的三房一厅时她才和你结婚。

7.情人节到了,哥哥问妹妹喜欢什么花,送给你。妹妹羞答答的回答:“我喜欢两种花。”哥哥急切的问:“哪两种?我送给你。”妹妹低头小声说:“有钱花,随便花。”哥哥傻傻的说:“你真美。”妹妹妩媚的问:“我哪美?”哥哥深情的说:“想的美。”

8.我相信情人节那天一定会有人捧一大束鲜花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麻烦让一下,谢谢。”

9.两情侣正在聊天。女问:亲爱的,别人说恋爱中的女人会变傻,你觉得我傻吗?男深情款款:傻瓜,你真傻,我怎么会觉得你傻呢。

10.情人节那天,路上碰见一表白的,顿时觉得那女孩儿太机智了!男孩说:“我喜欢你!”女孩立马回了一句:“啊,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11.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前年情人节我是单身,去年情人节我是单身,今年情人节还是单身。

12.同样的一家酒店,平日里200块钱,节假日里300块钱,情人节里500块钱。由此发现很多的时候,物价的高低取决于所在的日子是几个人过的节日。

13.别总是单身狗单身狗的了,按年龄算你应该是单身鳖,按体型算你应该是单身猪,按智商算你应该是单身傻狍子。

14.未来和我结婚的那位情人节少做点对不起我的事,谢谢你。

15.有人约我过情人节。我果断,拒绝了。这种日子,就得独自享受孤独才显得与众不同。

16.身为一个初中生,家人经常怀疑我谈恋爱,对于这件事,我只想对他们说七个字:你们太高估我了。

17.朋友问我情人节要怎么过,我淡淡的说了俩字“略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