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转眼就到了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了,今年又有许多最新的土味情话出炉了,这些污污套路且让人无法抗拒的超甜情话,快拿去撩你喜欢的人吧!

  2020最新土味情话大全 污污套路又超甜的土味情话语句(一)

1.都2020年啦,把认识的人放在眼里,把重要的人放在心里,你是后者。

2.我就是很喜欢你啊,喜欢你多久呢,就像小时候吃零食,拿了就走,从不看日期,而且吃完能回味很久。

3.我的眼睛容不下沙子,但只能容得下整个你。

4.你年年都扫福,今年不用扫了,因为再怎么样,都不如我们在一起相守那么幸福。

5.遇到你之后,方知人生苦短,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里,甜的部分很长。

6.我看人很准的,比如...你是我的人。

7.我来告诉你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王子亲一下才能睁眼醒过来,快!你把眼睛闭起来先。

8.我跟你在一起喝黑咖啡都不用加奶和糖的,因为你奶甜奶甜的!

9.你看看你,真的有够土的,但没办法啊,我就是五行缺土。

10.这是我的发票,那是我的饭票,而你是我的...女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