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年2月14情人节来了,给男朋友送礼物时说些什么好呢?下面小编整理了情人节祝福语句送男朋友,情人节说给男朋友的情话。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祝福语句送男朋友 情人节说给男友的情话(一)

1、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个游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来说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快乐!

2、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是你;岁月中最美的季节,是你。有你陪伴的日子才温馨,有你牵手的生活才幸福。今生牵了你的手,只愿一直陪你走。情人节快乐!

3、直到遇见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直到爱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来之不易。不管何时何地我都想一直陪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4、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里也去不了,你还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5、你的身影令我着迷,你的视线让我沉醉,心中盼望着与你牵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凭时光流转,不变的是对你的深情。

6、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你,就是让我一生幸福的人,情人节快乐!

7、陪伴是长情的告白,我想陪你从日出到日落,陪你走过春夏秋冬,一直到白首。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8、有一种爱可以地久天长,有一种情可以地老天荒,有一个人会永远陪在你身旁,陪你看朝霞夕阳。这个人就是我,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