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除夕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21.春节欢腾人欢笑,张灯结彩多热闹。烟花爆竹辞旧年,亲朋好友贺新篇。美味佳肴享不尽,吉祥如意正来临。若问新春送啥好,声声祝福愿君好。春节快乐。

22.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23.金龙摆尾霉运消,银蛇吐瑞百福到,爆竹声声送吉祥,春联句句寓美好,灯笼照亮平安道,祝福裹挟好运到,除夕了,祝你幸福平安。新年快乐。

24.春节到处乐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心意情意都献上,愿您接纳永收藏,愿您事业财源广,愿您暖和体安康,愿您烦恼忧愁散,愿您春节安康!

25.问侯平常,却很温暖;惦记无声,却很甘甜;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常留心间!祝新春快乐!全家幸福!

26.爆竹燃烧了烦恼,让快乐一飞冲天;对联贴出了喜庆,让幸福继续绵延;短信发送了祝福,让你幸福快乐;钟声涤荡了忧愁,让吉祥遍撒人间。除夕到,新年来临,愿你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27.鼠年除夕送您五个团圆:愿老人盼子孙平安归来,团团圆圆;愿女人盼爱人归来,团团圆圆;愿事业盼成功归来,团团圆圆;愿爱情盼甜蜜归来,团团圆圆;愿除夕盼亲朋归来,团团圆圆。

28.送年爆竹辞旧,开坛美酒迎新;才子佳人携手,神仙情侣并肩;大海碧波扬帆,幸福生活远航;人生真情与沐,世间和谐共享。诗情画意贺新春!

29.除夕,踏着轻松欢快的节拍,向春天潇潇洒洒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祝福你,春华秋实,好运吉祥,好梦成真,万事如意!

30.绽放的烟花将喜庆诠释,火红的对联将吉祥写满,高挂的灯笼将幸福笼罩,香香的水饺将欢乐包裹,真诚的文字将祝福传递,除夕愿阖家团圆,幸福美满!除夕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