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除夕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11.除夕夜要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法拉利的风度,去挤上短信的高速路!只有让祝福提前上路。

12.年夜恰逢情人夜,腊梅争艳红玫瑰,饺子叫板巧克力,老窖对饮葡萄酒,福娃箭射丘比特,喜鹊追逐爱情鸟,祝你新年幸福安康,爱情甜蜜温馨!

13.新年新春到,送你三件宝。一件金蛇剑,困难都赶跑。一件金蛇锥,理想不懈追。一件金蛇袍,烦恼不侵扰。愿你新年生活好,万事如意开怀笑。

14.龙飞凤舞旋律渐渐消失,愿你把烦恼全部丢失,金蛇狂舞节拍慢慢开始,愿你把幸福全部收拾,新一年,愿你龙一般龙腾虎跃,好运似一字长蛇绵延不绝,祝你快乐。

15.冬日飘瑞雪,暖阳照心田,漫天祥瑞意,飘落满人间。风过忧愁消,雪落无烦恼,鼓响春将至,福倒乐逍遥。新春佳节至,快乐笑不停,时时逢好运,处处是幸福。

除夕祝福语大全

16.望旧岁,似是一路风雨,一路飘摇,得失参半,只盼欣然辞旧岁;展新年,但求一生幸福,一生平安,福禄皆满,定要欢喜贺新年。

17.鼠年除夕夜,朋友短信给你送上夜宵一份:友谊的陈酿,爱情的香滨,生活的可乐,金钱盒饭带幸运泡菜,福满多方便面加旺旺雪饼,徐福记酥心糖和快乐瓜子。

18.除夕之夜,送去水果一篮:一个开心果,两朵幸福花,三颗长寿桃,四片平安橘,五粒健康豆,六瓣吉祥瓜!祝你新的一年万事顺利好运连连,新年快乐!

19.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新春没到,祝福早到。

20.雪花悄悄的,饺子是热的,你我是闲的,孩子是忙的,烦恼是假的,祝福是真的,窗花凉凉的,心里暖暖的,鼠年好运气,注定发财的,春节太喜气,最美是除夕。祝:快乐除夕,鼠年大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