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除夕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41.除夕之夜,烟花灿烂了;笑脸相映,喜气高涨了;美味佳肴,肚皮满足了;觥筹交错,感情到位了;短信铃响,祝福送来了;鼠年腾飞,好运相随了!

42.春节到,将一切的烦恼留在去年,把所有的忧伤丢在昨天;幸福的钟声带来好运,欢乐的爆竹带来财运,大红的春联粘住了幸运;祝你新年新气象,新春心欢乐。

43.鼠年送你大元宝,财源滚滚往家跑;鼠年送你福满多,和家幸福好运来;鼠年送你红绵袄,身上暖暖心里暖;鼠年得到祝福多,一年顺心万事和!

44.新春的气息在空中弥漫,新年的味道在人海蔓延,快乐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幸福的感觉在脑海浮现,美好的生活近在眼前,短信送上最深的祝愿,愿你春节快乐,开心到永远!

45.除夕到来迎新年,家家户户守岁笑。灯火通明夜如昼,观看春晚到通宵。男女老少吉祥绕,祝福的话语声声高。愿你除夕好运罩,来年生活步步高!

46.除夕夜的最后时刻,送上我酝酿了一年的深切祝福,祝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开心美妙,好运随身相伴。在爆竹声声中,把我的祝福带到2020鼠年快乐!

47.除夕来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乐更多,烦恼更少,亲情围绕,友谊拥抱,健康常伴,平安笼罩。祝除夕节日开心时时、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48.除夕夜要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法拉利的风度,去挤上短信的高速路!只有让祝福提前上路。

除夕祝福语大全

49.除夕大年将来临,好运滚滚向你行;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欢庆喜连绵;短信祝福来不断,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间断,喜笑又开颜!

50.除夕盼着子时到,子时一过新年到;爆竹声声贺春早,喜气洋洋多热闹;串门访友问声好,吉星高照福运到。祝你除夕心欢笑,新年快乐更逍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