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鼠年大年三十除夕祝福语(八)

1. 除夕到眼前,风风火火拜个年:勤勤恳恳收获年,红红火火发财年,热热闹闹欢喜年,健健康康养生年,嘻嘻哈哈开心年,和和美美和谐年!

2. 友情不在长短,情真意切就行;祝福不在多少,时间恰好就行;短信不在长短,真心实意就行。春节,祝你平安顺心,新年,祝你快乐美满!

3. 除夕之夜人欢笑,家家户户都热闹。男女老少桌边坐,叙旧聊天品佳肴。美酒香醇入口甜,润红双颊乐淘淘。玉盘饺子上家宴,个个滚圆赛元宝。守岁不觉人疲倦,钟声响起吉祥绕。祝除夕快乐!

4. 也许联系有点少,思念却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万水难阻碍新年到,旧貌换新颜,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愿你快乐安泰,过得幸福精彩!

5. 跨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6. 迎接除夕,惊喜无限;福星高照,福满家园;禄星进门,加爵升官;寿星贺春,寿比南山;喜神报喜,好运无限;携手众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满!

7. 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不送金,不送银,轻轻送句除夕好。兔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8. 除夕到来乐翩翩,合家欢笑美无边。春联灯笼红艳艳,觥筹交错醉心田。守岁今朝同团圆,畅享天伦情绵绵。你言我语共期盼,举国上下盛世连。愿你除夕之夜快乐无限。

9. 除夕新年串一串,开心快乐永相伴。好运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财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谊常青情不散。转发短信串一串,除夕春节福不断!

10. 老板,新年到了,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给你送去春节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拥有健康,拥有幸福,拥有快乐,拥有平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