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鼠年大年三十除夕祝福语(二)

11. 新春,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把伤心的记忆清零,把失败的记录刷新,把珍贵的纪念传递。祝你新年快乐,万象更新,万事圆满!

12. 吃的饺子是包含了家人的爱的饺子,最温暖的地方是有着爱的人在的地方,最舒心的年是有着亲人笑脸的年,又是一年除夕到,祝福你除去烦恼迎接快乐,夕夕朝朝幸福在心窝!

13. 团圆年夜饭不可少酒,我在财神那要了点财源,福星那弄了点运气,爱神那借了点甜蜜,还登上神八在玉帝那弄了点吉祥米,酝酿了整个一猴年,祝福酒如期送上。祝除夕美酒在手,幸福跟你走。

14. 除夕的钟声,为你敲响新春的喜庆;团圆的饺子,为你庆祝阖家的欢乐;绚丽的烟花,为你绽放璀璨的明天;温馨的问候,为你融入虔诚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运无疆。除夕快乐!

15. 新春添快乐!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16. 猪年就要到,新春祝福提前到。祝你有人缘,事业顺利不心烦;祝你有情缘,爱情甜蜜心也甜;祝你有财源,腰包鼓鼓金钱花不完。最后预祝你新年快乐!

17. 一点小牵挂,两份真情意,三声祝福语,四季常牵挂,五福临门贺,新年快乐,七彩缤纷礼,八星贺喜你,九九归一句:祝十全十美,年年快乐!

18. 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可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新年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9. 走走走,赶走所有的烦恼;棒棒棒,我的祝福来问好;笑笑笑,兔走龙至心情妙;好好好,福星高照把你绕。除夕佳节欢乐笑,祝你马年幸福逍遥!

20. 除夕之夜包饺子儿,用甜蜜和面,用幸福拌馅儿,用快乐擀皮儿,包入和美,煮出吉祥,捞出福气,咀嚼如意,欢声笑语满桌绽放,祝你鼠年天天开心,万事顺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