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原神猫女带什么圣遗物

迪奥娜的圣遗物可以选择;原因是迪奥娜的大招可以生成领域,不仅可以对里面的敌人造成伤害,也可以为队友恢复血量,而宗室的套装效果可以加强领域造成和伤害,因此很适合迪奥娜。

2件套: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提升20%。

4件套:释放元素爆发后,队伍中所有角色攻击力提升20%,持续12秒,该效果不可叠加。

主词条:(时之沙)元素充能效率、(空之杯)生命值、(理之冠)治疗加成

副词条:元素充能效率、生命值、元素精通

玩家也可以为迪奥娜选择,原因是迪奥娜的大招可以恢复血量,而少女的套装效果增幅的就是治疗效果,因此辅助定位的迪奥娜可以试着用少女套。

2件套:角色造成的治疗效果提升15%。

4件套:施放元素战技或元素爆发后的10秒内,队伍中所有角色受治疗效果加成提高20%。

主词条:(时之沙)元素充能效率、(空之杯)生命值、(理之冠)治疗加成

副词条:元素充能效率、生命值、元素精通

以上就是原神猫女带什么圣遗物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关注九游手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