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阿沁

阿沁,微博名为Kakakaoo-,是一枚96年出生的萌妹子,原来是以小清新风为主,现在风格多变较为成熟。

半藏森林发文道歉称被甜言蜜语攻陷 半藏森林女仆黑历史被扒 刘阳道歉承认出轨阿沁刘阳五年恋情始末(3)

初中时在贴吧爆照,清新浓厚的个人风格就为她积累了一批粉丝。

后来逐渐在微博上活跃,粉丝数量众多互动量也很大,算是网红中网红了。

半藏森林发文道歉称被甜言蜜语攻陷 半藏森林女仆黑历史被扒 刘阳道歉承认出轨阿沁刘阳五年恋情始末(3)

她的厉害之处就是众多少女羡慕的追星大佬。本身是霉霉粉丝,和自己本命合过照。还有A妹,萌

都有过合照。

一个网红能做到这个地步,估计也是那些粉丝羡慕不来的地方。

不过阿沁的个性比较直爽,对于黑粉她从来就是直接对怂,以至于粉丝庞大的她也有不少黑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