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VC、IFTY和QM淘汰赛顺利出线,PCL军团全员晋级】

相比4AM的稳定发挥,VC、IFTY和QM三支战队在小组赛的首战状态欠佳,总积分没有进入所在小组的前八名,憾失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资格,不得不进入到小组淘汰赛。由于在小组赛第一战的积分可以延续到淘汰赛环节,在淘汰赛开始之前,VC和IFTY便占据了积分榜首和第三名的优势,为赢得最后的晋级资格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而QM战队积分较少,排在第13位。在淘汰赛第一场比赛中,VC战队便顺利获胜,开了一个好头。前三场比赛结束之后,VC战队的总积分已经突破70分,最终以积分榜首的战绩稳稳锁定了半决赛的门票。在淘汰赛初期落后的QM战队也开启了疯狂追分模式,重现了自己在PCM赛事上的光辉时刻,通过六场比赛成功将自己的总积分提升到积分榜的第三名,顺利晋级半决赛。IFTY战队在最后的关键局中凭借着“老菊”的优异发挥,稳住了积分排名,获得了积分榜的第七位,有惊无险地搭上了晋级半决赛的末班车。

PCL六局五鸡怎么回事?PCL全员晋级半决赛 2019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赛程直播地址(6)

至此,来自PCL赛区的四支中国战队顶住了压力,携手挺进半决赛,完成本届PGC的首秀。让我们一起为PCL军团加油呐喊,预祝他们在半决赛再创佳绩,挺进最终的总决赛,向着全球总冠军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